返回

文章正文

导航

走保险的话去修理厂还是去4S店

作者:有车就行 2024-01-31 7138人浏览

如果是新车,建议去4S店比较好,4S店技术相对更好,维修更精细,而且去4S店修理,定损的价格会更高。如果是买了2年以上的旧车理赔,此次已经过了质保期,建议选择去比较熟悉的修理厂。

走保险的话去修理厂还是去4S店

但是上述方法只适用自己单方面事故,如果是双方导致的事故,就会麻烦一点,因为还需要先提交修理发票,保险公司才会给赔付。而这时候去4S店还是维修厂,就会出现区别。

去4S店的话,自己需要先垫付钱,然后再跟店里要发票,然后给事故责任方,事故责任方再找保险公司报销。如果去修理厂,开发票是没问题的,但是有一定的风险性,比如提前交了钱,开了发票,修理厂倒闭走人,就非常尴尬了。

分享至

推荐阅读

相关推荐

加载更多
看了还看